阿哩勒咧~ 難道真的是阿飄?

  我每天晚上都會在我哥房間玩電腦,我玩我的,他睡他的~

  但是他每天不知道是太閒還是嚇我很好玩,都會在睡前說一些有的沒的,

  第一天說:阿~祂會不會就突然弄你一下? 結果,我在他睡著後,

  過沒多久就感覺背被點了一下! 第二天他又說:是喔~那今天叫祂踢你好了!

  好險祂沒踢我,不過,我的即時通突然自己自動跳出了。。。。。。

  阿哩勒咧~不知道是他烏鴉嘴太靈還是湊巧,都遇到了~~

  嚇得我一身冷汗。。。。。。

  今天,也就是第三天! 他說今天就電腦和燈突然關掉,然後螢幕上出現:你該睡了吧!

  就好。。。  阿勒~他跟我有仇啊?! 如果今天又有,我就要去收驚了啦~
  
  嗚嗚~~~   神明阿~請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