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閒呆在親戚家~因為他們都去上班了!

  有人會說:你自己呆在那邊不會無聊啊?不如回高雄算了。。。。。。

  但是他們不懂我想來宜蘭的原因,因為我家都沒人啊~~~

  每天睡醒的時候,他們不是還在睡,就是不在家。。。交談的時間根本很少~

  晚上有時候也都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沒人陪我。。。。。。。。。

  你說,這樣我會想待在家嗎?  至少,在宜蘭,阿姨家晚上都有人陪我!

  有人跟我說話ˋ聊天,大家一起享受晚餐。

  而不是自己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吃著飯。。。。。。

  高雄的家,依然是我的家!宜蘭,是給我家庭溫暖的地方~

  也不是說我家沒溫暖啦~只是回到家一個人都沒有,感覺真的很差!!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一轉眼。。。。。。暑假就要結束了!

  而我,在宜蘭的生活,也要告一段落了~  因為我要開學!

  總要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

  謝謝這段時間,你們的照顧,讓我又有活力可以繼續走下去,完成我的學業。

  謝謝所有人給我的幫助,沒有你們,我什麼都不是。。。(怎麼好像得獎感言啊???)

  總歸一句話---宜蘭,I will be back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