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回高雄了~~~

  我要做早上6點的車,我在想~

  我到底要睡到半夜再起來,還是乾脆不要睡了?

  啊~~~  不知道啦! 順其自然囉......

  時間過得好快喔!! 我明天馬上就要回高雄了,在宜蘭的時間,剩不到11個小時.

  啊~  真不想回去的說......  可是又快要開學了,不回去不行啊~~

  只能等放假啦.....

  宜蘭...........................

  



  等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