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南部跟北部的質感真的有差 

      台中的感覺還蠻好的

  人也比較熱情

  整個就是大跳舞阿

  每個人都貼的好近好近

  在裡面整個人都不像自己了

  可以把自己當作另一個人 盡情解放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跟別人隨便接吻= =

  那是我的底限

  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誰都親。。。。。。

  跟好多男的一起跳 

  原來台中也有害羞男

  有些不是很放的開

  在最後要走之前遇到一個超high的

  動個不停ㄟ 好像蟲一樣 哈哈哈

  他是跳街舞的 還蠻會扭的啦~ㄎㄎ

  我們整個貼的很近= =

  在當下的氣氛 是OK的
 
  平常我應該會賞他一拳喔   哈

  貼的很近 熱舞我也OK

  但是他。。。一直在磨蹭我的脖子還有親我

  衣服都要被他掀起來了啦

  我有傻眼喔先生

  但是在那種氛圍裡面  WHO CARE

  在那裡面我可以做我另一個自己

  一個我自己都不認識的自己

  開心

  但是回來就會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感
  
  少了什麼的感覺

  唉


  台中夜店行->NICE!!


  下次有空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