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級跟一年級真的差很多耶~

想當初我們現在閒的跟什麼一樣

  到了二年級 一開學就有一堆作業

  這學期的老師都蠻恐怖的感覺

  不敢掉以輕心

  小隊輔又開始練了

  從今天開始每天晚上都要練 6:30~8:30

  找我的人打手機 沒接我會回你的!!

   
  新教了一首歌 要男女生一起跳

  叫第一支舞 剛開始是跟小屠搭檔

  可是我一看到他我就一直笑 哈哈

  不是你長得好笑啦~ 是你的表情太搞笑了

  如果一看到你就笑就代表你長得很好笑啦~ 你說是不是?

  現在的搭檔是一分

  本來是我要跳男生的部分  

  但是怎麼我都跟他搭不起來

  我就是沒辦法轉他

  哈哈

  但是他轉我就可以ㄟ

  我們手協調不過來啦

  ㄎㄎ

  然後呀~ 這學期體育課我們選有氧


  老師很棒 教街舞的
 
  所以我們的有氧很好玩! 像街舞一樣 哈

  上次教Low  這次教Girlfriend

  雖然還沒完全教完 但是真的很充實很好玩

  我想去找那老師學舞= =

  想學新的技藝 

  我還要打什麼呢?

  這算是一篇大雜記吧~ 想到什麼打什麼

  因為剛練完舞 所以我現在腦袋一片空白

  請原諒我

  對了  

  聽說我們以後一個禮拜要畫30張圖是吧?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裝傻)

  還有還有 我們這一團裡原來有人談戀愛了

  竟然到這學期才被我們發現

  真好 甜蜜蜜唷

  不過男生 請用點腦 

  下來找人時請心思細膩一點

  想一下要怎麼回家好咩~

  思慮清晰 思考周全才是成熟的好男人(真簡單 當然不只呀)

  不過是挺貼心的啦~

  就放你們一馬吧! (甘我什麼事= =)

  量腳圍 在此申明 

  你輸了!!!

  我並沒有在一年級就交新的男朋友

  哈哈

  再賭啊~ 我跟你拼了 ㄎㄎ

  好了
 
  我想我打的夠多了

  雖然都是空白

  哈哈哈

  我辭窮咩~~~

  佔空間呀!

  又不用錢

  多好

  你說

  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