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南的夜店
     
        第一間叫什麼我忘了ˊˋ        超無聊  放一些不high的歌

   大家也都坐在位置上不動ㄟ 超級無聊滴

   之後認識一群從台中來的男男女女

   我們決定轉戰東方  因為實在是太~悶了

   到了東方  哈哈 淑女之夜 只要一元

   進去就感受到不一樣囉 比較high 比較好玩一點

   音樂也比較大聲 上一間跟蚊子叫一樣(不是我在叫唷)

   進去先喝一杯 就去跳舞啦~  在裡面整個人都會不一樣

   很放鬆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很多很好玩的人

   那群台中的超high咖的啦~  他們說南部男生比較害羞

   台中玩很開  我大概能了解 因為他們整個行為就是很放!!!

   玩啊玩 跳啊跳 整個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哩

   不過還是不習慣啦~  一堆男生磨蹭來磨蹭去滴

   怪怪的~~~
  
   不過真的真的很開心 認識了不少人 

   留下彼此的聯絡方式  


   說有機會去台中帶我們體驗台中的 說我們會更愛喔~

   不知道ㄟ 不過我想也許假日會飆上去喔?!

   嗯  等我!

   哈哈 但我真的不怕死ㄟ 早上要去學校ㄟ

   還背負著叫龍哥起床的使命

   ˊˋ 我是壞孩子...

   時間不早了  把握剩下的睡眠時間吧~ 


   晚安啦~~~




   待續(還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