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過的好累  本來可能是沒事做的

  不過回到家被叫去幫忙

  讓我壓力好大

  如果只是顧店跟賣東西也就算了

  不過我還要負責採買 計算成本 估貨量購不購

  這也ok 但是常常讓我非常頭痛的就是東西不足沒錢買齊

  什麼都沒有要怎麼賣阿

  一大早就要起床去菜市場買菜

  我覺得我都像個媽一樣了

  沒關係 我可以承受

  但是  我妹讓我很受不了

  他難道就不能負責任一點嗎?

  每天上班都遲到一個半個小時

  不準時到是會死喔...

  要不然就是翹班

  我電話從滿格打到沒電

  不接就是不接

  最後還給我關機

  我從2點打到6點ㄟ

  你有沒有良心阿

  一次就算了

  你還來第二次

  你跟我說你會去

  結果呢

  人家打過來說你沒去

  櫃上沒有人

  要開罰單

  我接到電話時都快急死了

  打給你又給我關機

  害我又拼了命的趕過去

  隔天你才出現 

  給我們的藉口是你睡昏了

  不想來

  不來是不會打電話通知一聲嗎?

  而且一開始你有親口答應我說你要去

  你當我傻子沒脾氣嗎?

  你當我是都沒事做啊?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自私只想到自己

  別人的事就不算事是不是?

  世界不是只繞著你轉
  
  成熟一點

  你惹的事已經夠多了

  只差殺人放火跟搶劫

  我真的受夠了......

  你無視於別人的存在

  那天我忙翻了

  一個人要做幾十項食物還有飲料

  來的急嗎?

  客人抱怨我忍

  身體上的累我承受

  心理上的壓力我再也受不了了

  在一個客人罵我之後我爆發了

  我能怎麼辦

  跟他說聲對不起

  我能向你依樣對他破口大罵嗎?

  不行  這樣會為爸爸帶來麻煩

  我只能在客人走之後躲在櫃檯下大哭

  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不懂為什麼要承受這麼多的壓力

  許多是我沒辦法用言語上說出來

  我只能用哭來發洩我的情緒我的壓力

  哭完之後也只能擦擦眼淚

  明天繼續上班

  什麼事都沒有

  還好暑假終於要結束了

  我終於要回到學生無憂無慮的生活

  當學生真的很好

  養活自己就好

  這個暑假不堪回首= =

  明年要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