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可愛的同學啊~

  今天因為不舒服請假休息了~  窩在我溫暖的小窩裡...

  同學還怕我昏倒,叫我有事打電話求救,問題是~我電話不能打ㄟ...

  哇哈哈...

  然後~好笑的事發生了! 我因為要出門而打電話給我同學~

  結果他沒接,我就想說打給另一個人,結果他一接起來電話就斷了...

  我也沒多想,就再打一次給之前的同學,通了,我就出門去了!

  結果~~~
  
  當我回來時,電腦上面佈滿了視窗...

  我一一的回覆,原來~因為那一通電話~

  我同學以為我在求救,所以他們一團人就衝到我房間來,狂敲我的門

  一直叫我! 但是當時的我,正快樂的走在路上~

  我可以想像那個畫面! 一定很爆笑!!!

  哇哈哈~

  總之,有你們真好!

  友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