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該死天殺的 女生每個月最討厭的事又來了...

  真是有夠機車ㄟ~

  這時候...旁邊傳來一個聲音...

  A:這時候就應該好好休息!

  我:我知道呀~不過我就是想在多跟電腦相處一下咩~

  A:電腦有的是時間還是快去休息吧!

  我:嗯...好吧! 不過,我還在想,今天要不要洗頭啊?

  A:不行!老人家有說這時候洗頭對身體不好啦~不行!不行!

  我:但是...我真的很想洗嘛~

  A:不行就是不行!

  我:好吧~我決定~~~今天要打破傳統洗頭去~~~~~~

  A:哇哩勒~你痛死算了!不管你了啦~

  我:哇哈哈哈哈~

  以上是我的報告

  錯誤示範,天真可愛的孩子們不能模仿喔~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