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心事唷~

  但是,到底是什麼勒?  不要問我!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總是有一股莫名的哀傷,在夜深人靜時,向我撲過來~

  我沒辦法掙扎,也不能理解~ 為何平常都很ok的我,會如此寂靜

  向ㄧ片死灰ㄧ般。。。 沒有色彩,沒有未來~

  只是看個電視,我也能因為劇情,陷入了無邊灰暗的世界。。。

  也許是我太感性了吧~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也許是我太壓抑了吧~

  會過去的~ 我深信不疑! 

  有一天,能雲淡風輕的-------------by汶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