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跟大學的同學去遊台南 超新奇的!

  完全是一個陌生的地方 要不是有本地人帶路  我想我可能回不來了吧~

  去了台南火車站附近  買了我最喜歡的項鍊  是鑰匙造型的 超好看的
  
  鑰匙耶~  還有一對耳環 蠻好看的說!!!

  還去了歷史老師要我們去的地方-公會堂和台灣文化館

  雖然還沒有進去晃晃 不過 還算有見識到歷史的蹤跡呀!

  但是那個公會堂的外型也太新了吧。。。ㄧ點也沒有舊舊的感覺~

  跟想像的不ㄧ樣。。。 但是台灣文化館就超讚的!外表就是一付歷經滄桑的感覺

  還看到土地銀行 長的跟高雄的好像唷~~~ 最讓我驚訝的是

  我們還看到了最早以前  台南的百貨公司

  超帥的  整個看起來就像危樓ㄧ樣  外面還蓋了ㄧ層網子 可能怕磚瓦掉下來吧!

  很難想像它以前繁華的樣子。。。。。。聽說他是我們爸媽那個年代的~嗯嗯

  回程的路上也看了不少的舊式建築  整個心情超high

  套ㄧ句我以前常講的話---舊舊的東西耶~

  因為我看到懷舊的東西就有一股莫名的衝動  就像我朋友看到外國人ㄧ樣

  她會說---不ㄧ樣的人種耶~哇~~~ (花痴的叫法)

  是的! 什麼樣的人交什麼樣的朋友  我暸~~~

  我可不是神經病喔! 我只是比較自high而已。。。XD

  嗯~  回到正題!

  總之呢。。。我就是抱著歡喜的心情回到了我住的地方

  我的ㄧ天就是這樣  啊  還包括現在坐在電腦前打網誌裝腐女!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