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開學的第一天,很---閒!!

  原本以為課很滿會很累,而且一大早又要勞作教育,馬上又接著上體育課。

  結果~~~  體育課上30分鐘就下課了! 不錯!!

  那就等3。4節上課吧~  然後,上了一堂又---下課了! 好吧!就下課吧!

  下午總有事做了吧~  上了一堂就放學了!!!

  阿哩勒咧~  大學都這麼隨興嗎?  嚇到我的說。。。。。。

  所以,因為真的太無聊了,幾個同學就聚集到我的房間---看電視!

  因為~  他們的宿舍沒電視啊~  真可憐~~~

  晚上就超無聊的。。。。。。

  沒關係沒關係  來我這看吧!順便衝衝人氣。。。  哈哈哈

  反正,我有電腦   就~夠~了~    

  嗯嗯  期待明天的課  第一二節就是英文課

  被分到A班。。。。。。聽說A班不好混~  我也沒想要混啦!

  只是,可能馬上就掉到C班了吧?! 哈哈哈

  今天又認識了不少人~  有幾個已經比較要好的同學了。。。

  真好~~~  好開心喔!  不過,男生要怎麼認識啊?

  好難的問題!!  考倒我了。。。。。。

  學校的廣播電台在徵人(南台之音),我和同學要去報名! 哈哈

  幻想有一天當播音員阿~  也許有一天會聽到我的聲音出現在你的收音機裡也說不定喔! 

  哈哈  好期待喔!  我還報名了英文輔導的課,希望能再提升我的語文能力~

  而且可能有機會跟外國人說話當朋友唷!  呵呵呵

  不同的人種耶~~~

-----------------------------------------------------------------------------
   沒錯~我是分隔線!
  
  (以下是給劉先生的話)

  怎樣這篇  夠長了吧!  哈哈哈

  哼!  我也是可打長篇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