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真的是一生一世的 這點我堅信不疑

  真的很謝謝你 你總是在我有困難時伸出援手

  我不想麻煩你才沒有跟你說...而且我也不好意思

  但你卻發現了 還主動問我 

  我嚇了一大跳

  看見你真誠的關心 我真的感動到哭了

  雖然聊天的語氣是帶點嬉戲的 但在螢幕前的我

  其實已經淚流滿面了 

  我不會奢望什麼 你有心我就很感動了

  我好謝謝你 一萬次謝謝還不夠

  我永遠都不可能忘記你這個好朋友  

  我已經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淚水已經取代一切我想說的話

  有你 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