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 我的天啊 今天遇到久違的朋友~超開心的!︿︿
  今天真是超累的~由於昨晚因為要去橋頭玩(沒去過...)

  所以興奮到睡不著(我是小孩 你怎樣)

  一直到早上5點我才睡著~~~

  結果10點要起床出門~ 

  帶著一張超想睡的臉坐火車 從大橋出發~

  因為有可惡的傢伙(哈)說要先去火車站~所以我只好先去高雄啦~

  本來想省一點坐到橋頭換坐捷運的 但是看到橋頭的人潮 

  我怯步了XD

  太可怕了~怎麼那麼多人呀~ 要不是我的相機壞了~ 我一定把它拍起來

  太經典了~ 不知道捷運開始收錢之後 會不會也有那~麼多人去橋頭

  嗯~從高雄火車站說起...

  到火車站之後 我們先去吃飯(中午囉~)

  吃了一盤炒飯 怎麼像老人阿...哈哈

  吃完後我們就坐捷運去三多商場逛一下大遠百~

  我也順便ㄉ一ㄤ了一下

  我就是不知道地標勒~ˋˊ

  有人跟我說過一句話 被ㄉ一ㄤ才會進步 是好事!XD

  銘記在心...我不計較~哈哈

  去完三多商場 順勢我們就坐去小港機場看飛機~哈哈

  我們這一群人裡 竟然有人19年來沒坐過飛機= =

  在他嚷嚷著說要去參觀一下什麼是機場隻中~我們進去機場的大廳囉~

  好懷念唷~差不多有5年沒坐過飛機了~

  不知道下一次坐飛機是什麼時候~

  我同學說 等你度蜜月的時候~

  我說 一直坐飛機來回是吧~
  
  他-->點頭如搗蒜

  以上是我們白痴的對話...

  去完機場 再坐捷運 直奔橋頭

  你有聽過 回家要排隊嗎?

  當我們正要走出橋頭捷運站的出口時 工作人員廣播著

  各位乘客 當您踏出這個門時代表你已經出站了

  如果要在搭乘請至外面排隊 由於現場人多嘴雜
 
  所以當我們聽清楚 想要退縮時 來不及了 我們已經出來了~

  看著外面滿滿的人潮 我們囧了

  但是 年輕人就是要衝啦~

  所以我們頂著大無謂的精神 走向糖廠
  
  奇怪~橋頭名產是杏包菇嗎? 怎麼一堆賣杏包菇的攤販

  到了糖廠 派人去排隊買冰 

  當我吃到第一口冰時 心頭一揪

  不是太好吃了  也不是心臟病發

  味道好奇怪喔...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酵母的口味~噁

  吃不完所以請人代勞吃掉啦~
 
  吃完冰 看著滿滿的人潮 我們決定打到回府= =

  排隊 等回家...

  又坐著捷運回到了巨蛋 

  嘿嘿~就遇到我開頭說的朋友啦~ 喔喔~開心開心

  寒喧留下連絡方式後 我們就分開了

  接著跟我們這一團人告別之後

  我就坐著火車 又回到了大橋

  準備迎接星期日的活動 還有作不完的作業= =

  今天真是超~~~累的 

  不過還是蠻開心的 ㄎㄎ

  下次有機會在去橋頭吧!  不過我不要吃冰了...哈

  喔喔  對了  橋頭賣的棉花糖 好小= =

  哈哈  以上是我今天的出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