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被點名了= =a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可以 我有實例要聽嗎? = =+
 
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我的媽呀~超級鬱悶

3.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殺了說世界末日的那個人(= =是你吼...)

4.你最喜歡哪首歌?
Ans:非常多 最近偏愛方大同 ㄎㄎ(兔斯基)
 
5.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Ans:一部分捐出去一部分存起來一部分跟姊妹分享(看我多好阿~誰要當我姊妹呀~)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錢= = 最窮就是我 我只是看起來有錢而已~ 我家只有1元而已(= =a 1元 嘿嘿) 
 
7.你的另一半做過什麼讓你最感動的事?
Ans:我忘了 可能是太常做了 所以不記得...
 
8.為什麼人都愛劈腿阿?
Ans:也有人不劈呀!劈腿就是他犯*嘛~
 
9.如果可以對過去你曾經傷害過的人說些話,你最想說的是什麼?
Ans:謝謝喔~你也差不多(殺)
 
10.你室友是誰
Ans:我一個人住 除非...嘿嘿(媽媽你了)

11.如果你擁有小叮噹的百寶袋,你最想要哪種道具?
Ans:我有百寶袋就夠了! 要什麼有什麼 嘿嘿
 
12.最討厭別人怎樣對你?
Ans:說謊欺騙我的雙面人= = 硍...
 
13.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充實沒煩惱的生活 我想...先珍惜現在吧~我還不想變29歲耶~
 
14.接下來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ns:普羅旺斯 因為有我最愛的薰衣草
 
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改變什麼?
Ans:你說呢~(猜呀...)

16.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Ans:2個 這樣才有伴= =

17.會介意戀人/老公/老婆保留與前情人的照片/書信嗎?
Ans:不會呀~他不要介意我就好~XD 我還送他勒~

18.最喜歡吃的美食/小吃/名產是什麼?
Ans:這個...好難= =  (這時的1分...喔喔 漢堡 蚵仔煎 餅乾...)
 
19.最滿意你身上哪個部份?
Ans:嘿嘿 臉

20.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
Ans:很有男人緣的奇女子~ 可惜沒你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