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啊~  真是給它有夠冷的~

  我們跑去了旗津 本來是要在旗津倒數 但因為某個沒膽的同學說怕媽媽擔心要回家

  所以因此作罷! 大家去了堀江血拼~哇哈哈

  買了兩個包包 還有幫弟弟買了兩件帥氣的新衣裳 我也沒別的可買啦~

  除了幫弟弟買東西 我自己也只會買包包~ 我是愛包狂~(羞)

  血拼完大概是11點多了吧~

  大家鳥獸散...回家去!

  想說叫老爸來接我 一起跨年~

  結果........................

  老爸說~他以為我要很晚才回家 

  所以........................

  他帶著老妹跟弟弟 去墾丁跨年看煙火了.................

  哇~哭死我了  

  當場叫我爸給我飆回來
  
  他死都不肯...(嗚)

  所以我只好默默的回家了~ 

  唉~
  
  回家後,細數我的戰利品 觀賞我幫弟弟買的"戰衣"

  整理回去的行李時,窗外傳來了煙火聲

  哇~2008到了~

  趕緊傳簡訊!

  哈哈~ 但是因線路繁忙 簡訊到00:02時才傳了出去~

  哈  瞎啊~

  這就是我的跨年~第一次跟朋友過的跨年 第一次很瞎的跨年~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