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很難過...  我記得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後 

  身體不好 你很擔心 都怕我不會照顧自己

  所以你寸步不離的照顧我 對我很好

  但後來的我們 是怎麼變了呢?

  當初的我們去了哪裡?

  現在,離開你的我 身體已經比之前好了

  所以不要擔心我 我會過的很好 希望你也很好

  我只能說 我們緣分不到吧...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幸福

  我答應過你的事

  我會做到

  但現在我要跟你說一聲對不起!

  因為我讓自己生病了...

  其實

  我也不是很在意自己的身體好還不好

  因為 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要好好照顧自己

  沒有珍惜自己的動力

  沒有保護自己的決心

  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感冒...什麼時候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