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提早感受到疼痛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想見不能見最痛.........


該在給一次機會嗎?

一切還能回到最初嗎?

我沒把握

也不想在去嘗試......

嘗試所謂的心痛 

痛到不能呼吸的痛
痛到痛撤心肺的痛
痛到不能再痛的痛


其實

我也不知道在打什麼...
想到
有Fu
就寫了


莫名其妙的網誌= = (板主怪怪的...)

是要給誰看嗎?


沒呀~

純文字抒發~

有人規定沒怎樣就不能打嗎?




(上面那個人瘋了...瘋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