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現在很少在打網誌啦~  真是太懶了!

  最近啊~ 要說是好事呢? 還是...... 不知道! 看看再說吧!

  考完了期中考,最近在發考卷了...哩勒~超恐怖的!

  考的超爛......

  爸~我對不起你~我盡力了~

  不過日文很讓我驚訝! 我考了70分~

  嚇了我一跳~ 想說有60就要偷笑了~

  不錯!不錯! 繼續保持啊~

  加入電台後真是超瘋的~ 出活動都可以搞到那麼晚,又很累~

  但是真的很好玩!又可以學東西,認識新朋友,很值得!!!

  好啦~暫時這樣吧! 我累了~晚安囉! 

  掰~親一個!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