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大學的第一次考試終於來了...  
  昨天考了我大學人生裡第一次的期中考,什麼?你說難嗎? 哇哩勒咧...

  那是什麼題呀~ 英文有夠可怕的說...... 我想,這會是我讀英文的人生裡,
 
  第一個汙點~~~ 老爸...I’M SORRY~

  我不是故意的~ 他真的很難!!!( 其實是我沒有好好唸 >..< )

  軍訓還算OK~ 有一題沒寫出來而以! 至於日文嘛~~~~~~

  真是讓我想給他罵髒話... (不行! 我要保持形象! 哈哈)

  老師出那是什麼呀? 寫漢字是吧?! 我光背那些鬼字都背的很累了,

  現在又給我多家這些哩哩扣扣的東西,是想置我於死地嘛~

  老爸,再說一次對不起~ (深深的一鞠躬)

  不過我很努力了唷! 我有把考卷寫完! 只是不確定對不對...

  為什麼日本人要自找麻煩,用那麼多音...50音ㄟ

  還沒加上什麼濁音之類的喔~ 英文也才26個字母而已~
  
  比較多就會贏嗎? 累死人了啦~~~  啊~~~

  好了~ 在報怨也沒用! 我還不是要唸...我會努力加油的!

  今天考民主與法治和視覺傳達設計概論~ 嗯嗯  好玩的課!

  加油~  (旁邊傳來的聲音:你不是要考試嗎? 還在打網誌)

  啊! 被發現了! 哈哈  唉唷~ 只是想說太冷清了! 來加點東西嘛~~~

  好啦! 我去奮鬥了... 有緣在相會啦! 各位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8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